蓝象太太

新浪微博:@蓝象太太
爱画画和手工活的阿姨

 

有些同学问我是不是贴的书上的画?还问我是哪里买的?
这里做下回答:
1,这是我自己画的。钢笔勾线,水彩上色。
2,既然是读书笔记就是有参考书的。笔记上的画大部分是我画的书上的图,有些图不是照搬着画,在构图上我还做了点小改动,有些图我是百度搜的照片,但也不是原图照画,也是截取一部分做些改动。这样有利于我自己的练笔。
3,所有插图都是我直接拿钢笔画的,不做铅笔草图。一次性成稿也有利于练手。画的轻松心态也很放松。
4,书籍是:长谷川哲雄的三本书,《原野漫步》《林中漫步》,自然笔记的感觉。很值得推荐。尤其里面的插图很多都是手绘。
5,文字部分有些是上面说的书里的,有些是我百度百科来的,不过百度百科的文字也不是很准确。但是我又没太多时间翻阅其他的书籍。所以文字部分有些不太准确,毕竟这只是我自己的读书笔记手帐而已。
最大的乐趣就是轻松地画画和贴玩纸张。

  164 3
评论(3)
热度(164)

© 蓝象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