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象太太

新浪微博:@蓝象太太
爱画画和手工活的阿姨

 

【蓝象太太的拉萨旅行手帐】拉萨松赞曲吉林卡酒店,独幢别墅式酒店,从大堂到住所虽然很近但是有电瓶车接送,行李也是有接送的哦。最值得提的是服务太贴心了,每天回到酒店后都有热好的开水和暖暖的姜茶喝。房间客厅的桌上水果和点心也是每天都会有新的补给,
房间中的迷你吧的饮品是免费的,并且每天也都会有新的补给。睡觉的床头橱上有个红色的小盒子,仔细想了下是给女士准备的放首饰的首饰盒呢。真的是太贴心了。
查叶巴寺,当年松赞干布为其三个爱妃中的芒萨赤尊公主所建的修行神庙之一,后来发展为西藏四大修行地之一。其中一些修行洞非常有名,有松赞干布修行的法王洞,莲花生修行的月亮洞等。
西藏的灵地在拉萨,拉萨的灵地在叶巴,到了拉萨不到叶巴,等于做件新衣忘做领。查叶巴寺的修行洞很多都是自然形成的,当地人经常去朝拜和转山。
色拉寺看辩经,辩经指的指按照因明学体系的逻辑推理方式,辩论佛教教义的学习课程。藏语称“村尼作巴”,意为“法相”,是藏传佛教喇嘛攻读显宗经典的必经方式。在树荫下的空地上,有两个区域,一个区域是年轻的僧人另外一个是年长一些的僧人。
站着的是问的人,坐着的是回答者。虽然听不懂藏语,但是看着他们拍手和说话的方式看起来是很激烈的辩论。

  50 2
评论(2)
热度(50)

© 蓝象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